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CEO库克谈专利法律纠纷:我愿意和解官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25 08:10:4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专利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5日 国际报道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公司季度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希望终结席卷无线业界的官司诉讼。他说:“与不断开战相比,我更希望能够和解。但最重要的是,苹果不会成为无线业界的开发者,我们需要人们发明自己的东西。”
 
未来数周内,库克与三星高管高层商讨可能达成的和解协议时,将获得结束部分诉讼的机会。负责苹果和三星多起争端的一名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将安排双方会谈。在法庭上向对手示好凸显了科技产业竞争的激烈性及各方存在的高风险。
 
苹果与三星之间的专利大战只是众多专利纠纷的一个缩影。过去两周,Google和甲骨文就Android是否窃取Java专利而对薄公堂。法官要求双方律师组织会谈,商讨和解方案。
 
最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初步裁定苹果侵犯摩托罗拉移动一项专利。该裁决只是初步裁定,尚需获得全体委员同意,但这对苹果而言却是一个不祥征兆,苹果表示将对这一裁决提起上诉。
 
官司输给摩托罗拉将对苹果造成巨大伤害,因为这将强化Google力量。Google正在等待监管机构批准收购摩托罗拉交易,或利用其专利抗衡苹果。
 
因此苹果与一位主要对手早日达成和解协议将为无线业界早日实现和平铺平道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