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宏碁称微软Surface挑战苹果将失败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5 12:20:2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Surface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5日 国际报道 微软合作伙伴似乎并非Surface的大力支持者。
 
宏碁高级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奥利弗·艾伦斯(Oliver Ahrens)表示,微软推Surface平板电脑挑战苹果的战略将失败。
 
微软在合作伙伴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秘密发布Surface,尽管引发媒体炒作,但价格、电池续航时间和连接性等
问题或影响其发展,艾伦斯的评论也对Surface不利。
 
艾伦斯向媒体表示:“我认为微软不会成功,因为硬件厂商不会只推出两款产品。微软在全球与二十多家PC厂商是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本土厂商,苹果是一家独立行事的独立公司。微软是PC系统的一部分,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但只是系统中的一个部分而已。”
 
微软不关注Windows 8,而是与苹果展开新一轮大战,产品和合作伙伴都将因此受损。
 
宏碁创始人施振荣之前曾表示,微软将通过其平板电脑促进设备厂商推出自有Windows 8平板电脑,然后退出
该市场。
 
施振荣表示,微软没有理由销售硬件,因为硬件利润远低于软件许可利润,并强调他在得出结论之前已经“分析了”微软战略。
 
戴尔发言人在微软推出Surface后只是提出表示支持:“我们仍是微软的合作伙伴,仍致力于Windows 8,并在Windows 8发布后推出一款平板产品。”
 
由于微软在上周一公布Surface时才向合作伙伴披露相关信息,其主要合作伙伴对微软有可能竞争提出质疑也在情理之中。市场研究公司Ovum分析师简·道森(Jan Dawson)表示:“微软此举是对其合作伙伴投了不信任票,其合作伙伴会感到遭到了挑战。”
 
微软正在平衡其战略,组建一个类似苹果的产品开发团队,在微软品牌下将硬件和软件有机结合,试图激励Windows系统厂商加速Window 8和Windows RT平板电脑及超极本同苹果iOS和Google Android设备的竞争步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