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成都时代加华获2012微软全球年度SAM市场加速合作伙伴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6 20:12: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软件资产管理 |

软件资产管理项目实施卓越

6月26日,微软在美国华盛顿州雷德蒙公布了2012年微软全球年度合作伙伴奖最终获奖名单。成都时代加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从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接近3000家公司中脱颖而出,因提供卓越的软件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及服务而荣膺2012年微软全球年度软件资产管理(SAM)市场加速合作伙伴奖。

微软年度合作伙伴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以解决客户挑战的微软合作伙伴。其中,年度软件资产管理(SAM)市场加速合作伙伴奖主要授予提供世界级软件资产管理(SAM)服务、卓越的体验和价值的合作伙伴。最终的颁奖仪式将在7月8日-12日召开的2012年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举行。作为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获奖者时代加华公司在为客户提供基于微软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在满足客户需求方面拥有创新的市场营销战略,并能够提供后续服务和其它最佳实践的集成解决方案。

成都时代加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软件技术和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投资方在IT行业多年成功的经验,以及在国内外计算机领域开拓的广阔市场,时代加华公司主营业务定位于各行业用户的软件开发以及计算机系统集成、企业IT咨询、技术培训、产品代理等。作为微软金牌软件资产管理合作伙伴,时代加华公司通过微软软件资产管理(SAM)服务计划,在为中国企业提供定制的咨询服务,帮助企业实现绩效,提升客户软件资产管理(SAM)方面贡献卓越。

在新近实施的成都市政府建立软件资产管理长效机制和软件版权管理平台项目中,时代加华公司全面深入了解成都版权局软件资产管理需求,为成都版权局量身打造基于微软软件资产管理(SAM)解决方案的长效政府软件资产管理机制,搭建起了成都市软件版权管理平台,提高了软件资产的盘点频率和效率,提高了各级政府机关的软件资产合规性,降低管理风险。确保成都版权局在完成正版软件采购之后,全面实现软件资产保值、增值。

微软大中华区正版软件事业部总监史军表示:“一直以来,微软在技术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并且与合作伙伴紧密结合,致力于通过其信息技术优势,为合作伙伴进行软件资产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从而使其在商业运营中提高生产效率。我们很高兴授予成都时代加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年度软件资产管理市场加速合作伙伴奖,他们高质量的软件资产管理咨询业务赢得了卓越的客户满意度。荣膺这个奖项充分表明,成都时代加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软件资产管理服务的典范。”

成都时代加华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波表示:“当选2012年微软全球年度软件资产管理市场加速合作伙伴奖我们十分荣幸,非常感谢微软公司对于时代加华在软件资产管理市场推广和项目实施方面的积极肯定和认可。作为微软金牌软件资产管理合作伙伴,我们十分看好双方的合作前景,接下来我们期待运用微软的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协助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通过正版软件许可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和生产力。”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