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甲骨文

出资5亿美元 甲骨文CEO购买夏威夷拉奈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5 06:06:0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甲骨文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5日 国际报道 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出资5亿美元,购买夏威夷拉奈(Lanai)岛绝大多数区域。
 
拉奈岛是夏威夷第六大岛,整个面积为141英里,埃里森购买的区域约占该岛98%的面积。
 
当地媒体披露,购买价格在5亿美元至6亿美元之间。
 
据悉,埃里森与比尔盖茨之前都想购买拉奈岛,不过埃里森获得最后胜利。盖茨和他的妻子梅琳达1994年曾租下整个拉奈岛结婚。埃里森已经在拉奈岛上拥有房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