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金山WPS

金山WPS在人民大会堂获宋祖英献花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6 19:54: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金山WPS | 金山 | WPS |

  2012年6月21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版权金奖颁奖盛典暨第四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金山WPS Office荣膺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版权金奖作品奖,获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弗朗西斯·加利亲自颁奖,并获我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献花。

  金山WPS在人民大会堂获宋祖英献花

  金山WPS Office是由金山办公软件出品的Office产品,目前最新版本为WPS Office 2012,该产品体积小巧、安装便捷,深度兼容微软Office,提供中文特色及办公小工具网络化办公及定制服务,通过多平台互联互通让用户的办公更加轻松。

  金山WPS在人民大会堂获宋祖英献花

  金山WPS Office分为专业版和个人版,WPS专业版产品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政府、央企、上市公司等),基于license授权对外销售,在已经完成正版化的单位中覆盖超过50%;WPS个人版产品面向个人用户且完全免费,目前累计使用用户已超过1.5亿,月活跃用户量超过3300万(截止2012年6月)。如今WPS提供基于互联网的办公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种在线模板、在线素材等互联网办公资源,让用户办公更轻松。

  另据之前消息,金山办公软件副总裁章庆元曾表示:“WPS不仅在桌面应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去年才发布的WPS Office移动版也已获得了Anroid市场国内第二、国际第一的成绩,目前,WPS正在开发Linux版、Mac版、Meego版等产品,几乎涵盖所有操作平台,预计明年将出现全平台雏形,完全颠覆全平台覆盖。”

  可见,金山WPS Office正在生机勃勃地发展,此次获得版权金奖也是实力使然。作为国内广受欢迎的办公软件WPS没有止于已有的成绩,而是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不断挖掘用户需求,每一次更新都力求为用户带来新功能的改进。金山WPS Office个人版将于近日发布6月抢鲜版,在此次抢鲜版中将带来哪些功能更新,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