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传微软将公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介入硬件领域

邮件订阅订阅:

传微软将公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介入硬件领域

摘要: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将在洛杉矶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微软推自主品牌平板电脑会让Windows设备厂商不满。

孙封蕾 来源:ZD至顶网 【编译】 2012年06月15日

关键字:微软 平板电脑

ZD至顶网 6月15日 国际报道:有媒体报道称,微软将在洛杉矶举办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公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这种做法不符合微软的传统商业模式。通常情况下,微软会让设备厂商公布新设备。微软在PC产业一贯采用这种模式,例如,宏碁和华硕在上周的台北国际电脑展上展示了Windows 8平板电脑和混合产品。

传微软下周公布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介入硬件领域

但The Wrap和AllThingsD报道称,微软制定了其他计划。微软得出结论,该公司必须拥有自主品牌的平板电脑,决定介入硬件设计领域。The Wrap报道称,“自主品牌平板电脑将使微软与苹果直接竞争。”

苹果同时设计产品的软件和硬件,可以更好地控制产品的用户体验,这是一直以来困扰微软及其硬件合作伙伴的一大问题。

微软推自主品牌平板电脑会让Windows设备厂商不满。惠普、戴尔、联想、东芝等PC厂商都在开发平板电脑和混合产品,许多产品会在微软今年晚些时候发布Windows 8时上市销售。

微软2010年非正式中止了Courier平板电脑项目。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