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向亚洲扩张 iTunes Store登陆12个国家和地区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7 07:48:4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Tunes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7日 国际报道:作为向亚洲扩张战略的一部分,苹果iTunes Store周二在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上线,分别是:文莱、柬埔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老挝、中国澳门、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斯里兰卡和越南。

苹果向亚洲扩张 iTunes Store登陆12个国家和地区

苹果发表声明称,这些国家和地区将获得来自所有主流唱片公司和数千家独立唱片公司的音乐,共计2000万首歌曲,还将获得App Store提供的电影、电视剧和应用。

2003年,苹果iTunes Store上线,有20万首歌曲,同时发布新版iPod。后来iTunes Store不断拓展,包含视频内容和音频图书,iBookstore和App Store等都采用了相同架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