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iPad向iPad2转移数据可轻松搞定 只需最新版iTunes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3-15 09:12:3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ipad2 | iTunes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5日 国际消息:用户在拿到iPad 2后,需要将老版iPad上的应用、音乐、电影和设定转移到iPad 2上。

转移时,需要确保PC上安装有最新版iTunes。为安全起见,iPad应该直接升级至最新版iOS。

如果用户熟悉iTunes和iPad或iPhone数据备份、存储,这一过程将非常简单。

也有部分用户直接将iPad/iPhone插入PC进行数据同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