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苹果7寸iPad mini有谱?价格会比iPad 2便宜很多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0 10:14:20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苹果 | iPad 2 | iPad 3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0日 国际报道 似乎有更多证据显示,苹果正在郑重考虑开发一个较小尺寸的iPad。

 

近来关于7寸iPad的传闻再度延烧,甚至有媒体报道指出,三星和友达都已经将7.85寸屏幕样本交给苹果了。

 

苹果7寸iPad mini有谱?价格会比iPad 2便宜很多

 

该报道似乎增加了我们先前从苹果供应链所听闻的有关某种iPad mini传言的可性度,价格应该比iPad 2便宜很多,甚至可以和Kindle Fire的199美元正面竞争。

 

然而,一台在尺寸上具有挑战性(也可以说是优势,依据使用者设定来看)的iPad,这样的慨念和乔布斯对于平板设备的说法似乎不同调。这位辞世的苹果创始人明确的排斥7寸的平板设备,指出它对手指操作和应用程序都不是合宜的尺寸。

 

许多有关iPad 3的传言也都指向苹果将赋予屏幕分辨率显著的升级,我们很难想像苹果在进行此等改进的同时还准备缩小屏幕的尺寸。

 

因此,如果苹果正研发一台尺寸较小的iPad,而它似乎应该不会是iPad 3,这又让我们陷入揣测苹果将推出多种新设备的传言风暴中。

 

简短言之,在苹果广大的领域里,某人或某处可能思考着较小尺寸iPad的慨念。我们且静观此想法是否会成为事实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