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亚马逊

亚马逊CEO贝索斯:Kindle Fire或新增用户数百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6 07:59:3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亚马逊 | Kindle Fire | Kindle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二,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向投资者表示,Kindle Fire平板电脑较原计划多出“数百万部”。

 

亚马逊CEO贝索斯:Kindle Fire或新增用户数百万

 

亚马逊当天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业绩并未达到华尔街预期。亚马逊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跌。


贝索斯表示:“9月28日是Kindle有史以来最大订单日,订单量超过上一个圣诞假日购物季峰值。”


他指出,亚马逊公布四款新Kindle后,大量订单接踵而至。四款新Kindle中包括Kindle Fire,定价199美元,不足iPad价格一半;还有一款香草色Kindle,价格降至79美元。


贝索斯说:“新产品发布后,三周内电子墨Kindle订单量达到上一次发布时的两倍,再根据Kindle Fire预订情况,我们提高了产量。”


一份最新报告称,今年第四季度亚马逊平板电脑出货量将高达500万部,尽管该数量不足苹果iPad季度出货量的一半,但却较Android Honeycomb平板电脑总销量高100万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