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Macworld

Macworld更名Macworld|iWorld 凸显苹果生态环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6 08:06:25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Macworld | 苹果 | MacWorld大会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6日 国际报道 在某一词汇前加上小写字母“i”是苹果的标志。明年Macworld Expo展会也将更名为Macworld|iWorld。

 

Macworld更名Macworld|iWorld 凸显苹果生态环境

 

Macworld Expo展会主办方IDG World Expo周二表示,明年Macworld Expo展会将更名为Macworld|iWorld。大会将于2012年1月26日开幕。

 

Macworld|iWorld副总裁兼总经理保罗·肯特(Paul Kent)在Macworld新闻站点上发表声明称:“Macworld [Expo]演变为Macworld|iWorld表明展会将与苹果产品的整个生态系统息息相关。”

 

该展会的其它变化是去年的“特色艺术家”计划将重点关注苹果产品在包括电视机、电影、音乐和摄影在内的媒体中的使用方式。该计划将细分为三个计划:“音乐体验展示”、“电影事件”和“艺术展”。同时,专家培训将改为“技术讨论”。

 

2011年展会与会者约2.5万人,参展商250家。肯特向Macworld表示,2012年参展商将增加到300家,其中包括惠普、普乐之声(Polk Audio)和森海塞尔(Sennheiser)。

 

2008年底,苹果表示将不再在一年一度的MacWorld Expo大会上做主题演讲,援引苹果零售店和苹果网站是获得客户关注的更有效途径,并声称“MacWorld展会对苹果影响客户发挥的作用相当小”。

 

苹果最近一次在MacWorld Expo大会上做主题演讲时间是2009年,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公布了将推免数字版权保护的歌曲,对iTunes分三档定价,展示了一款新MacBook Pro、苹果Mac Box Set软件、iWork和iLife '09。

 

最近数年,苹果通常在年初自行举办发布会:其中包括2010年1月发布首款iPad,今年1月份推出Verizon iPhone,今年3月份发布第二代iPad。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