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中国移动

王建宙:中移动有1千万iPhone用户 苹果将拥抱TD-LTE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25 08:02:0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中国移动 | 王建宙 | 苹果 | iPhone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5日 国际消息:中国移动主席王建宙周一表示,尽管未与苹果公司签署协议,但中国移动已经拥有1千万iPhone手机用户。

王建宙还透露,苹果已经承诺推出一款TD-LTE制式iPhone,不过具体上市时间未定。

王建宙在瑞士日内瓦ITU世界电信大会上说:“我们尚未和苹果达成协议,不过,苹果已经承诺开发LTE标准iPhone,其中将包括TD-LTE标准iPhone。我们正在讨论相关细节。”

中国移动曾经与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会晤数次,商谈TD标准iPhone事宜。

中国移动正在开发下一代TD-LTS移动网络技术,王建宙说,明年就将在部分城市进行商用试验。

截止到9月底,中国移动用户数为6.3亿,不过,其中很多为低端用户,这些人仅打电话,发短信。

为了吸引用户使用智能手机以及移动互联网数据服务,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纷纷为三星,HTC等手机提供补贴,这导致运营商用户人均收益的下降。

在更发达的市场,iPhone大大刺激了用户使用数据服务的热情。

在中国,只有中国联通与苹果达成了iPhone销售协议。尽管如此,中国移动iPhone用户数已经达到1千万,王建宙说:“中国移动网络当中的iPhone用户数已达1千万,我们并未对此进行任何补贴。”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