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英特尔研究日:博锐超极本近期上市 安全新趋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6 16:03:3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英特尔研究日 | 超极本 | 博锐 | 通锐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 旧金山报道(文/梁钦):今日在2012年英特尔研究日全球媒体沟通会上,英特尔商业客户平台事业部市场与产品管理总监Jason Kennedy指出,英特尔博锐(vPro)将进一步保护客户的数据资产,支持博锐功能的超极本将近期上市。

据Jason Kennedy透露,惠普、联想、戴尔等PC厂商,将很快推出基于第三代英特尔酷睿博锐技术的超极本。博锐是英特尔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新一代博锐技术包含几大功能 :威胁管理、身份验证和访问、数据和资产保护、监控与实时修复。

英特尔研究日:博锐超极本近期上市 安全新趋势
图为英特尔商业客户平台事业部市场与产品管理总监Jason Kennedy介绍新一代博锐技术

另外,今天的会上,英特尔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面向小企业的通锐。事实上,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IDF上,英特尔就介绍了通锐技术。这是一套软硬件结合的解决方案,包含:软件监视器、数据备份与恢复、USB拦截器、PC健康中心、节能、无线显示等六大功能。

从实现的功能上来看,博锐和通锐比较统一,可以帮助客户提升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保障数据安全。

英特尔研究日:博锐超极本近期上市 安全新趋势
图为现场展示的联想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

在演讲现场,Jason Kennedy展示了来自联想的ThinkPad X1 Carbon超极本,这款博锐超极本将于下季度上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