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传微软巴诺合推平板电脑 挑战亚马逊Kindle Fire

邮件订阅订阅:

传微软巴诺合推平板电脑 挑战亚马逊Kindle Fire

摘要:微软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召开神秘的媒体会议,大多数人认为微软将推一款新平板电脑挑战苹果iPad。据悉,微软将与巴诺联手开发新款平板电脑,强调娱乐性。另外有媒体报道称,该新款平板电脑将支持Xbox流视频服务。

作者: 来源:ZD至顶网 2012年06月18日

关键字:微软 平板电脑 亚马逊 Kindle Fire

ZD至顶网 6月18日 国际报道:微软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一召开神秘的媒体会议,大多数人认为微软将推一款新平板电脑挑战苹果iPad。
据悉,微软将与巴诺联手开发新款平板电脑,强调娱乐性。另外有媒体报道称,该新款平板电脑将支持Xbox流视频服务。
传微软巴诺合推平板电脑 挑战亚马逊Kindle Fire
图为Barnes & Noble的Nook Tablet平板电脑。传微软将与Barnes & Noble联手推出Windows 平板电脑。
如果微软与巴诺联手开发平板电脑消息属实,表明新款微软平板电脑将挑战亚马逊Kindle Fire,而非苹果平板电脑。尽管亚马逊平板电脑是一款颇受欢迎的电子阅读器,但不太适合上网。另外,亚马逊和巴诺这两大图书销售巨头多年来一直在内容和客户领域激烈竞争。
微软和巴诺今年4月份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微软向一家新巴诺子公司投资3亿美元,致力于巴诺Nook数字与大学业务。巴诺同意其Nook数字书店支持Windows 8。
  • 综合评分:8.07 分
    云能力:8.1 分
    营业额:480亿美元[2011]
    云服务:Amazon EC2

    查看更多 >>

  • 综合评分:8.285 分
    云能力:8.6 分
    营业额:737亿美元[2012]
    云服务:Amazon EC2Windows Azure

    查看更多 >>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