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摩托罗拉

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发布最新RAZR新机 本月上市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03 20:18: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摩托罗拉 | 中国移动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3日 北京消息(文/孙封蕾):今天,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携手中国移动,共同发布最新RAZR家族成员Motorola RAZR V锋芒MT887,以及MOTOLUXE 锋丽MT680。

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发布最新RAZR新机 本月上市

作为摩托罗拉首款率先采用最新Android 4.0(冰淇淋三明治)智能操作系统和4.3英寸超窄边框设计的智能手机,锋芒MT887拥有全机身纳米防水溅技术至薄机身,加上多彩配色,绝对物超所值;锋丽MT680沿袭了锋丽系列的时尚超薄,不对称面板设计彰显与众不同。无论是“冰淇淋彩刀”锋芒MT887,还是“P美纤机”锋丽MT680,都是摩托罗拉的超薄智能新品。

在这两款手机登陆中国之际,MOTO此次特与嘉人杂志、亚洲最具人气造型师、美丽俏佳人特约造型师小P老师展开跨界合作,小P老师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他对时尚、设计和功能的观点。不止于此,由他和嘉人联合专为“P美纤机”锋丽MT680设计的“薄翼”限量手机彩壳即将现身。

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发布最新RAZR新机 本月上市

图:摩托罗拉锋丽MT680

 “摩托罗拉为那些既时髦又懂行的消费者带来了锋芒MT887和锋丽MT680,满足他们追求时尚外观、超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需求。”摩托罗拉移动技术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孟樸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既美观又强大并且物有所值的终端,这两款手机的诞生恰恰体现了我们的承诺。”

“中国移动和摩托罗拉拥有深入且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我们对移动生活的未来有着相似的愿景。”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马景新表示:“本次两款超薄智能新品的推出,体现了摩托罗拉致力于打造TD产品的承诺与决心,更为摩托罗拉TD手机家族增添了浓重一笔。我们希望与摩托罗拉公司一起增进合作,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锋芒MT887拥有8.35毫米至薄机身和4.3英寸华彩大屏,将RAZR家族的时尚质感展现无遗。一体式杜邦凯芙拉轻韧时尚高科纤维、超窄边框以及手感舒适的边缘让它更加紧凑轻巧,即使女性使用也能应付自如。身为摩托罗拉的第一部“冰淇淋彩刀”,锋芒MT887有锋锐黑、精锐白和灵锐粉三种颜色供你选择,风格各异,锋芒无异。不仅如此,锋芒MT887搭载了双核1.2GHz处理器和Android 4.0系统。

摩托罗拉携手中国移动发布最新RAZR新机 本月上市

图:摩托罗拉锋芒MT887

除了表现优异的硬件之外,锋芒MT887内置的应用程序更能让你加倍体验智能生活的乐趣。媒体库(Connected Gallery)让你可以在人人、开心等社交网站上与好友分享视频和图片,而音乐(Connected Music Player)可为你提供在线歌词、歌曲推荐、还有你最喜爱的歌曲和歌手的最新消息,让你可以在社交网站上尽情分享。有了百事贴记事本功能,你可以在通话过程中轻松启动并随手记录重要的电话号码等信息。有了升级版的Smart Actions智设定功能,锋芒MT887可以根据你的日程表自动调整情景模式,何时静音它都心知肚明,它甚至还可以知道何时关闭手机不使用的应用程序以延长电池使用时间。正因为你每天的火力全开,你的锋芒MT887也会随时待命。

据悉,锋芒MT887和锋丽MT680 将于6月陆续全国上市。锋芒MT887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3,299元,锋丽MT680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999元(办理北京移动158元包月套餐,还可0元购得手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