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微软

传微软将在Windows Phone 8中换用诺基亚地图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13 08:33:5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诺基亚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3日 国际报道:科技博客网站WP Central今天报道称,微软将利用诺基亚地图(Nokia Maps)取代Windows Phone 8中的必应地图(Bing Maps)。

 传微软将在Windows Phone 8中换用诺基亚地图

整合诺基亚地图后,Windows Phone 8将提供3D导航和硬件加速功能。更重要的是,诺基亚地图将登陆所有Windows Phone手机,而非仅仅是诺基亚生产的Windows Phone手机。

过去曾有媒体报道称诺基亚品牌将出现在Windows Phone的地图应用中。诺基亚CEO斯蒂芬·埃洛普(Stephen Elop)1月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用户“一段时间后将在Windows Phone的地图应用中看到‘诺基亚’(Nokia)这个词汇”。

微软5月份宣布,必应地图用户可以获得来自诺基亚Where平台的交通流量信息。这是双方将诺基亚服务整合在微软现有产品中的计划的一部分。

苹果周一公布了自主品牌地图应用,支持导航和3D功能。Google上周公布了升级版地图应用。它们与诺基亚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诺基亚向雅虎提供地图技术。诺基亚的位置和商务业务部门高管汉斯·彼得·布隆德摩(Hans Peter Brondmo)上周向CNET表示,“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地图公司。”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