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分析师:微软考虑自有品牌Windows Phone手机

邮件订阅订阅:

分析师:微软考虑自有品牌Windows Phone手机

摘要:一名微软发言人向CNET表示:“我们对硬件合作伙伴充满信心,与硬件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今年在市场上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孙莹 来源:ZD至顶网 【编译】 2012年06月25日

关键字:微软 Windows Phone

ZD至顶网 6月25日 国际报道 Surface平板电脑并非微软推出的唯一硬件。
 
据野村证券分析师里克·薛伦(Rick Sherlund)表示,微软计划其自有手机产品将沿袭相同战略。
 
薛伦在致投资者报告中写道:“我们的业界人士表示,微软或与一家合同制造商共同开发其Windows Phone 8手机。目前尚不清楚开发生产的这款手机是一个参考平台还是一款走向市场的微软品牌手机。”
 
一名微软发言人向CNET表示:“我们对硬件合作伙伴充满信心,与硬件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今年在市场上推出Windows Phone 8手机。”
 
新起点
 
这一举措与微软之前的战略背道而驰,微软之前一直是将Windows Phone手机设计和创建工作交给硬件合作伙伴,由硬件合作伙伴开发参考设计和一系列硬件要求。微软通过生产自有硬件、开发只有自己能够领悟的针对特定硬件的软件来打破与硬件厂商之间的平衡。
 
软件和硬件之间的重大相互影响是微软推出新平板电脑的主要因素。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特别指出,同时设计硬件和软件的益处很大。
 
鲍尔默在微软发布其Surface平板电脑之前曾表示:“我们认为,同时考虑到硬件和软件的体验时,人类和机器之间的相互影响会更大更好。”
 
在微软公布下一款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消息一天后,野村证券发布报告。微软称Windows Phone 8将于今年底推出,入驻宏达电、华为、诺基亚和三星等新款手机。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