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苹果

美ITC裁定:苹果侵犯摩托罗拉移动一项3G专利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25 07:08:0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摩托罗拉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5日 国际报道: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以下简称“ITC”)法官托马斯·潘德(Thomas Pender)今天裁定,苹果的iPhone智能手机和iPad平板电脑侵犯了摩托罗拉移动一项与Android设备有关的专利。

潘德在一份初步裁定书中称,苹果侵犯了摩托罗拉移动一项3G技术专利。摩托罗拉移动诉称,包括iPhone和iPad在内的苹果产品侵犯了这项专利以及另外4项专利。潘德的裁定尚需得到由6名成员组成的ITC委员会的批准。

ITC 1月初裁定,摩托罗拉移动的Droid智能手机没有侵犯苹果指称的3项专利。苹果2010年10月提起了这一针对摩托罗拉移动的诉讼。

摩托罗拉移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对ITC作出的苹果侵犯摩托罗拉移动知识产权的初步裁定感到满意,期待着ITC全体委员8月份的裁定。”

苹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就此裁定进行上诉,“我们对ITC法官在涉案的4项专利中的3项上作出对我们有利的裁定感到高兴,第4项专利与业界标准有关,摩托罗拉移动拒绝以合理的价格向我们许可这项专利。德国一家法院已经裁定苹果没有侵犯这项专利,因此我们认为在上诉中胜诉的可能性很大。”

上个月,苹果要求加利福尼亚州一家法院禁止摩托罗拉移动在德国诉讼案中利用这项专利寻求禁售该公司产品,因为这项专利与GPRS标准有关。苹果谴责摩托罗拉移动违背了以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价格对外许可与标准相关的专利的承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