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Net>新闻频道>科技疯•数码>苹果专卖店将笔记本角度设为70度 吸引买家

邮件订阅订阅:

苹果专卖店将笔记本角度设为70度 吸引买家

摘要:福布斯上的一篇文章指出,苹果专卖店就利用了这一角度。每天早上,苹果专卖店用户都会使用iPhone选择Simply Angle应用,确定笔记本角度,吸引买家。该角度为70度。

张晓楠 来源:ZD至顶网 【编译】 2012年06月18日

关键字:苹果 笔记本

ZD至顶网 6月18日 国际报道:对面的人身体微倾的角度会有一定暗示作用。

福布斯上的一篇文章指出,苹果专卖店就利用了这一角度。每天早上,苹果专卖店用户都会使用iPhone选择Simply Angle应用,确定笔记本角度,吸引买家。该角度为70度。

苹果专卖店将笔记本角度设为70度 吸引买家

当客户走进苹果专卖店后,只要看一眼MacBook Pro,就会认为该计算机是为你打开的,只为你自己打开。

该文章作者卡门·加洛(Carmine Gallo)详细分析了苹果的计谋,指出70度会使客户直接走向笔记本进行操作。

苹果专卖店还鼓励顾客根据个人喜好调整显示屏角度。实际上,苹果专卖店的一切设计都是为了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感情。

员工被告诫称,未经许可只能向客户解释产品,不得操控产品。

苹果提供的感性化购物体验很愉悦,从产品升级到包装都是对人们审美能力的冲击。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扫一扫,每天学点MBA

扫一扫,玩转营销

ZDNet周刊订阅

您最受关注专题

七日风云

您最受关注文章

新闻热点

iPad移动办公   移动办公   iPad办公   iPad商务应用   iPad企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