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Passbook

传iPhone5原型机支持NFC技术 将整合至Passbook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6 08:22:0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Passbook | 苹果 | iOS 6 | NFC | iPhone 5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6日 国际报道:苹果最新发布Passbook应用,支持iOS 6,允许人们存储电子版收据、票据、登记卡和其它商家信息。

传iPhone5原型机支持NFC技术 将整合至Passbook

由于Passbook应用主要作用是知识库,并没必要依赖NFC。但空运技术公司SITA首席技术官吉姆·彼得斯(Jim Peters)认为,苹果将把NFC技术整合至Passbook,最初或许不会整合,但整合是迟早的事情。
彼得斯表示:“大量争论称NFC技术不会发展壮大,但我们需要做好准备,NFC即将发挥作用。今年底,大多数智能手机将支持NFC,如果今年10月份苹果下一款iPhone支持NFC,一切将成为定局。”

苹果还可能支持花旗银行的PayPass移动支付服务,甚至通过存储在iTunes中的信用卡完成支付。

采用NFC芯片,用户只需在商家NFC读卡器终端刷智能手机即可完成移动支付。iPhone用户则能够在不同设备之间交换、分享文件,无需通过iTunes同步。

2011年3月份,纽约时报报道未来iPhone将包含NFC硬件。

NFC目前还处于雏形阶段。Google已经在推NFC技术了,部分Android手机配置NFC硬件,并推出其Google Wallet服务。目前苹果进入NFC市场时机已经成熟,苹果将推动NFC技术进入主流市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