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荷兰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三星一项3G专利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21 08:00:2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三星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21日 国际报道 荷兰手机网站All About Phones报道称,三星在与苹果的3G专利诉讼中胜诉,并要求苹果赔偿经济损失。

荷兰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三星一项3G专利

荷兰海牙地方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三星一项与3G技术有关的专利。三星之前曾试图利用4项专利,在荷兰禁售iPad和iPhone,但其请求已经被法院驳回。

三星在向All About Phones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对法院的裁定感到满意,并要求苹果进行“适当的赔偿”。
 
海牙地方法院的裁定是苹果和三星之间法律大战的一部分。双方都试图获取更大的胜利,例如金额更高的经济补偿或在主要市场被禁售。苹果一直在积极起诉Android手机厂商,例如宏达电和摩托罗拉移动。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