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平板电脑

众平板电脑厂商产品降价 挑战500美元苹果iPa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0-10 07:59:3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平板电脑 | iPad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0日 国际报道 众多平板电脑厂商纷纷下调产品售价,挑战500美元iPad。


联想和百思买最近下调产品价格,容量为32GB的10英寸联想IdeaPad K1平板电脑售价由499美元下调至329美元,配置双核Nvidia处理器,运行Android 3.1。


众平板电脑厂商产品降价 挑战500美元苹果iPad


联想IdeaPad K1


宏达电在百思买将7英寸宏达电Flyer平板电脑售价由499美元下调至299美元。亚马逊推出售价199美元的Kindle Fire后,销售异常火爆。


RIM和百思买也在试水299美元的7英寸黑莓PlayBook售价,较原来售价降低200美元。之前499美元的售价似乎高得离谱。


印度60美元Android平板电脑更是在平板电脑市场上掀起一场全新的价格大战。


平板电脑价格现状核实:


惠普TouchPad (10英寸,运行WebOS):16GB版降价出售时的价格为99.99美元,原价499美元。


亚马逊Kindle Fire(7英寸,运行Android):8GB版售价199.99美元。


黑莓PlayBook(7英寸,运行QNX):16GB版售价299.99美元,原价499美元。


联想K1(10英寸,运行Android):32GB版售价329.99美元,原价499美元。


宏达电Flyer(7英寸,运行Android):16GB版售价299.99美元,原价499美元。


华硕易Pad Transformer(10英寸,运行Android:16GB版定价399美元。


宏碁Iconia(7英寸,运行Android):8GB版定价329.99美元。


东芝Thrive(10英寸,运行Android):16GB版定价399.99美元。


预计苹果iPad短期内不会降价,该产品起步价为499.99美元,目前仍雄踞百思买和亚马逊最畅销产品榜首。


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就固若金汤。未来10英寸亚马逊平板电脑定价极具攻击力,或对苹果施压。


投资机构Rodman & Renshaw分析师阿肖克·库马(Ashok Kumar)说:“亚马逊已经在与富士康合作,开发一款10英寸平板电脑,与苹果直接竞争。其竞争利器将是极具破坏力的价格,我认为苹果会对此作出反应。”


苹果以坚持价格著称,但库马指出,苹果有可能下调老版iPad售价,方式类似于iPhone 3GS。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