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Gartner

Gartner:2015年苹果将卖出1.49亿台iPad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9-27 09:42:1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Gartner | 苹果 | iPad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27日 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苹果iPad势必将在未来几年享有惊人的销售增长。

Gartner指出,整体而言今年平板电脑的全球销售量将达到6360万台,比2010年消费者采购的1760万台增长了261.4%。Gartner预计苹果今年将占有市场的73.4%,卖出4670万台iPad。它同时预测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将以1100万台远落于iPad之后。

然而,最引人关注的是Gartner对于2015年iPad销售量的预估。Gartner预计苹果在2015将卖出高达1.4870亿台的iPad。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相较下销售量将达到1.164亿台。整体而言,2015年平板电脑的销售量预估为3.26亿台。

Gartner:2015年苹果将卖出1.49亿台iPad

Gartner研究副总裁Carolina Milanesi在声明中指出:“除非竞争对手能够提出一套相近的方案应对,否则苹果所面临的挑战几乎不存在。苹果具有创造这个市场的远见,而且为此次目的精密规划,甚至连组件供应─内存和屏幕─都包括在内。这使得苹果能够将iPad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并且在使用者体验上面毫无妥协。”

Gartner对于平板电脑的未来极度看好。上个月,另一家研究机构In-Stat也提出报告,预估平板电脑的销售量直到2017年都不可能达到2.5亿台。如果该公司的预测证明属实,那苹果iPad和Android系统设备将囊括90%的平板电脑市场。

除了以上平台之外,Gartner说其它平台在明年也将有些斩获,微软将在明年销售大约430万台平板电脑,2015年销售量将提升至3440万台。

过去数年来,微软在平板电脑领域毫无地位,制造商在考虑选择其它平台时也不会想到微软。但是随着Windows 8的推出,微软希望可以扭转颓势。微软在上周在加州举办的Build大会中详加介绍Windows 8,称其在设计时考量到平板电脑的运用,将拥有多项平板电脑适用的功能,包括多点触控的支持。

当然,微软寄望平板电脑能够有助于其明年的软件业务增长,微软仰赖已久的PC市场,在今年度的增长将非常有限。Gartner在本月稍早的报告中指出,预期今年PC出货量增长将仅有3.8%,而明年度则为10.9%。Gartner估计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是3.52亿台,而明年将为4.04亿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