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全球芯片销售额

从增长5.1%到下滑0.1% 全球芯片销售额预期有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9-16 09:30:28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全球芯片销售额 | Gartner |

CNET科技资讯网 9月16日 国际报道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下滑0.1%至2990亿美元。Gartner之前预计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增长5.1%。

Gartner还以经济前景日趋恶化为由将明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增长预期由8.6%下调至4.6%。

Gartner研究副总裁布赖恩·刘易斯(Bryan Lewis)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决定芯片产业短期前景的有三个关键因素:过量的库存、产能过剩、因经济疲软造成的需求低迷。美国经济二次探底的可能性在不断提高,引发了芯片产业销售进一步滑坡的担忧。”

Gartner 9月8日表示,由于消费者缩减支出,今、明两年全球PC发货量增长速度将低于预期。芯片公司第三季度业绩预期一直“远低于季节性平均水平”。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