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络通信 /iTunes

OVUM首席分析师:iCloud可以帮助iTunes继续称霸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6-08 11:26:39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Tunes | iCloud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8日 北京消息:Apple已经绷紧了它的神经,加紧创造一个云媒体串流服务,命名为iCloud,好迎击竞争者Amazon和Google推出的服务。

首席分析师 Mark Little认为,如此一来,可能使Apple取得好位置,在授权协议的认可之下,让现有的iTunes音乐收藏可以从云串流到任何Apple设备,而无须辛苦地上传。这媲美Amazon的Cloud Drive,和Google颇为懒惰的Beta版Music,它强迫使用者全部重新上传他们的音乐收藏。

Apple的确想要将iCloud设计得比Amazon和Google的服务更加友善。聚焦在消费者体验似乎能帮助Apple继续称霸数字音乐市场,但是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选择哪种商业模式。

如果iCloud 跟Apple陈旧又不太成功且无变化,年费99美元的MobileMe云服务捆绑在一起,Apple可能是在找自己的麻烦。然而如果MobileMe之中的储存和应用程序,明显地透过其它服务升级,配上合理的价格,Apple终于能够创造一个云平台,作为防御iTunes霸权地位的基础,而非只是单纯地一味对抗Amazon和Google,也许还能对抗更重要的Spotify。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