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Twitter

Twitter CEO科斯特罗:每天发推量超过4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07 08:47:0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Twitter | 微博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7日 国际报道 Twitter CEO迪克·科斯托罗(Dick Costolo)在接受《经济学人》(Economist)采访时表示,Twitter每天发帖量由1个月前的3.4亿增长至逾4亿。

Twitter CEO科斯特罗:每天发推量超过4亿

科斯托罗表示,绝大多数Twitter用户都通过移动设备访问服务,比使用桌面计算机的用户更为活跃。

科斯托罗称,“每条Twitter消息的长度最长只能有140个字符,我们在设计广告平台时考虑到了这一问题,哪里能访问我们的服务,我们就在哪里发布广告,实现这一目标的唯一途径是将广告设计成Twitter消息。我们有一个内在符合手机特性的广告平台。尽管我们已经在Web上发布了广告平台,但数周前我们发现,每天的移动广告业务营收超过了Web广告。”另外,移动用户的参与度高于桌面计算机用户。

科斯特罗还讨论了Twitter致力于简化用户界面,利用Discovery组件发现“世界脉搏”的问题,“我们在这些方面投入大量资源和时间,将利用用户提供的任何消息个性化Discovery组件”。

科斯特罗还表示,他没有过多地考虑IPO(首次公开招股)事宜,“我并不过多地担忧这一问题,等到业务、业绩发展到一定水平,企业上市是水到渠成的事”。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