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发布iTunes10.5.1 添加音乐扫描与匹配服务iTunes Match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1-15 09:29:1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Tunes | iCloud |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5日 国际报道:苹果周一上午发布iTunes 10.5.1,添加音乐扫描与匹配服务iTunes Match。iTunes Match通过扫描用户收藏的音乐库,能够发现用户并非通过苹果购买的音乐。如果iTunes Match发现苹果自家Music Store库中存在匹配音乐,苹果就会向用户提供同等质量的基于云的版本,但前提是用户须是iTunes Match的付费用户。该服务年费24.99美元。

  苹果在今年6月初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公布该功能,自今年8月初一直在接受开发者测试。苹果最初计划上月底发布该功能,但未就iTunes Match延迟发布作出任何解释。

  上周末,苹果暗示将尽快发布该功能,在发送给开发者的电子邮件中称,该公司将消除iCloud音乐库中的匹配音乐,为iTunes Match发布做准备。苹果在测试iTunes Match及iOS设备的iCloud备份期间,曾多次清除匹配音乐。

  iTunes Match整合至苹果iCloud平台,iCloud是苹果推出的一款云服务,在苹果设备之间传输文件、内容和应用。目前,匹配音乐向用户有效许可后,允许用户将即使通过其它设备购买的音乐下载至另一款设备上。苹果还将该功能拓展至苹果电视机顶盒产品Apple TV上,用户无需在Apple TV上存储,也能够聆听收藏的音乐。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