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Tunes

iTunes流音乐服务实质:下载和聆听同时进行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31 08:52:4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Tunes | 苹果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31日 国际报道:iTunes流音乐服务的实质是下载和聆听同时进行。

周一晚上,苹果发布iTunes Match开发者β版本时,苹果开发者认为这是一项流音乐功能。

iTunes流音乐服务实质:下载和聆听同时进行

但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与苹果联系后被告知:“用户在访问基于云的‘存储柜’内存储的音乐时,仍需将音乐存储在自己正用来听歌的iPad或iPhone等其它设备上。”

CNET猜测,苹果悄悄添加的这项新功能为:用户开始下载并在唱片下载完毕之前即可播放。这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流音乐解决方案,但与等唱片完全下载完毕后才开始播放相比,这是一个巨大改进。

云音乐将节约用户移动设备上的大量存储空间,为用户访问音乐库提供更多选择。iTunes Match每年收费25美元,用户可扫描、匹配2.5万首歌曲。预计iTunes Match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公开上线。

苹果粉丝一直盼望iTunes能够提供流音乐。音乐界消息人士向CNET透露,过去一年中,苹果一直在四大唱片公司谈判,最终获得其许可,创建一款云音乐服务,允许苹果扫描用户硬盘获得其所有音乐库,然后通过苹果服务器将用户所有音乐库返回到用户使用的上网设备上。

苹果目前仍持有流音乐许可,但却没有派上用场。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今年6月份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即将推出iTunes Match时,对人们盼望已久的流音乐功能却只字未提。
iTunes Match通过分析用户收藏的歌曲,将之与iTunes Store中存储的1800万首歌曲进行比较后,立即以256Kbps的速率传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