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Tapose登陆iTunes商店 实现微软Courier愿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3-28 07:52:3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iTunes | Courier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8日 国际报道:Tapose是一款iPad应用,旨在模仿微软命运不济的Courier平板电脑的内容创建功能,目前该应用已获得苹果批准,在苹果iTunes上线销售。

Tapose登陆iTunes商店  实现微软Courier愿景

两年前,微软曾推出并随之扼杀了Courier平板电脑。这是一款创新的平板电脑概念,或能够同苹果iPad竞争。尽管微软这款设计精美的双屏平板电脑不同于iPad,但其设计宗旨是内容创建,而非内容消费。例如,建筑设计师能够使用Courier在一个显示屏上勾勒建筑计划,同时使用另一个显示屏上网寻找灵感。

去年11月份,CNET详细披露了微软扼杀Courier平板电脑的内部计划,部分原因是微软计划推出运行Windows 8的平板电脑。预计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底问世,较首款iPad发布晚两年半时间。

微软在平板电脑上创建内容的观点引起两位开发人员——本杰明·莫宁(Benjamin Monnig)和里基·德雷克(Ricky Drake)的共鸣。这两位向Kickstarter网站寻求融资,帮助他们将Courier愿景带入iPad。两位开发人员的公司Tapose融资金额超过26000美元,其中包括来自Courier项目领导人阿拉德(J Allard)提供的资金,阿拉德在微软取消该项目后不久就离开了微软。

莫宁今天早上收到苹果批准该应用的电子邮件。他预计Tapose将于今晚在iTunes上线,售价2.99美元。该应用定价很低,将吸引大量用户。莫宁说:“我们希望该应用能够引发轰动效应。”

Tapose的显著特性是其Slide Bar(滑块),这是沿着显示屏垂直下滑的一个控制面板。用户能够左右移动。分区显示屏允许用户在一个显示屏区标注笔记或草图,在另一显示屏区 使用浏览器等内部应用。

该应用还有一个套索工具,允许用户通过手指或铁笔圈定一张图片或网页后,再进行选择。Tapose还提供网络存储,以便拍录的音频和视频及记录的日志和照片不会占用iPad存储。

该应用获得苹果批准在iTunes上线销售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莫宁去年11月初表示,预计其应用在感恩节能够获准。该应用最初遭到拒绝是因为苹果并没有完全理解其运行两个独立显示屏的说明。后来苹果拒绝该应用是因为当中使用了显示日历和提醒的工具,违背了苹果应用规则。

解决掉上述问题后,Tapose本月初再次遭拒,原因是该应用云存储每月自动更新内部付费,变更为无需自动更新的年度付费后获准。
莫宁说:“最近数天的等待是一种煎熬,我至今仍心有余悸,期待该应用能够在App Store上线。”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