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三星CEO将在旧金山法院会面 解决专利纠纷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1 10:47:37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三星 | 专利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1日 国际报道 据悉,苹果和三星高管有望明日在旧金山联邦法院会面,试图解决其专利纠纷。
 
今年4月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Lucy Koh)要求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和三星CEO崔志成(Choi Gee-sung)及双方法律顾问参加地方法官和解会议。圈定人选后,双方在一份联合法庭文件中表示“在法庭的指导下,苹果和三星愿意参加”审议。
 
科赫希望两家公司尽量在庭外解决部分分歧。本月初,科赫要求两家公司减少各自提出的侵权案件数量。该案件将于7月30日开始审理,但科赫表示如果两家公司无法提供更切实可行的主张,审理期限将推迟至
明年。
 
双方法律纠纷始于2011年4月,当时苹果向加利福尼亚州起诉三星“抄袭”iPad平板电脑和iPhone智能手机的外观和体验,声称三星不创新开发自有技术和独特的三星风格智能手机产品和计算机产品,而是推出抄袭苹果技术、用户界面和创新风格的侵权产品。
 
三星迅速回应,并率先在韩国、日本和德国反诉苹果。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