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美一厂商起诉苹果iPhone/iPad等侵犯触控技术专利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23 08:20:54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iPhone | 专利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3日 国际报道 Flatworld Interactives在加利福尼亚州北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iPad、iPhone等产品侵犯了该公司一项专利。
 
Flatworld在1990年代中期开发了触控屏技术,用于博物馆展品的视频展示。
 
Flatworld诉称,苹果侵犯了美国专利号为RE 43318的专利。Flatworld聘请的律师事务所Hagens Berman发表声明称,RE 43318专利“覆盖一个触控系统,用户可以利用手势操控图像,例如通过触动选择图像”。
 
起诉书指出,苹果在开发iPhone、iPad、iPod Touch、iPod Nano、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等产品时,明知故犯地侵犯了原告的专利。
 
Hagens Berman主理合伙人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说,“看Flatworld的专利材料就像是在看苹果网站上侵权产品的手势识别功能说明。Flatworld拥有给苹果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的技术,这一点是显而易见的。”
 
Flatworld要求法院责令苹果赔偿经济损失,停止侵权行为。
 
苹果未就此置评。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