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三星

三星新诉讼称苹果侵犯8件专利 双方和解难度增加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20 07:27:22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三星 | 苹果 | 专利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20日 国际报道 三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联邦地方法院反诉苹果侵犯了其8项专利。
 
三星提起的这起诉讼是对苹果2月份诉讼的回应,苹果要求法院禁止三星在美国市场销售Galaxy Nexus智能手机。
 
在三星指控苹果侵犯的8件专利中,5件是由三星申请的,另外3件则是向日立等公司收购的。
 
令业内人士意外的是,三星会在欧盟调查期间起诉苹果侵犯其专利。欧盟认为三星可能滥用了其专利优势,没有遵守以公平、合理、非歧视性条款向第三方许可专利的承诺。
 
另外有媒体报道称,三星可能试图通过庭外调解与苹果握手言和。三星的新诉讼会使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的难度增加。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