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惠普将合并PC和打印机部门 或能提升利润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3-21 07:56:2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pc | 打印机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21日 国际报道:科技博客网站AllThingsD报道称,惠普将整合个人系统集团和打印机业务部门。
打印机业务部门掌门维奥梅什·乔希(Vyomesh Joshi)将离职。乔希曾多次被外界认为是惠普CEO候选人。
惠普个人系统集团掌门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将成为合并后的新部门掌门。
从财务角度考虑,合并个人系统集团和打印机业务部门能解决一些问题。合并后的新业务部门的利润率将会上升。打印机是惠普的摇钱树,但面临增长放慢的压力;整合的打印机和PC业务部门有助于推出对IT客户有吸引力的捆绑产品,有助于推动同时涉及两类产品的技术创新;合并后的业务部门有助于掩盖PC业务面临的问题。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