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微软前首席软件架构师奥齐:已进入后PC时代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3-08 08:14:39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Windows | pc |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8日 国际报道 微软前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齐(Ray Ozzie)在GeekWire峰会的问答环节中表示,世界已经进入后PC时代。

微软反对“后PC时代”的说法,提出了“PC+”的说法。

通用计算设备市场将继续增长,理解如何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的公司仍然有大量的机会。微软刚刚发布了β版Windows 8,Windows 8既可以在PC上运行,也可以在平板电脑上运行。在被问到微软应当如何保持对科技产业的影响力时,奥齐表示,这取决于Windows 8的成功。奥齐没有就Windows 8的前景发表评论,“时间很快将表明一切”。

奥齐2010年从微软离职。加盟微软前,奥齐曾负责开发Lotus Notes。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曾将奥齐称作是“宇宙中五大编程高手之一”。

奥齐表示,“我职业生涯中的大多数时间都从事与沟通有关的工作”,他专注于移动、采用云计算技术的后端系统,以及手机和平板电脑。

奥齐没有披露有关其新创建的Cocomo的详细资料,“Cocomo只有数名员工,我对他们开发的技术感到激动,现在还没有什么消息需要对外界公布。”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