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惠普WebOS开发团队成员可能加盟Google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8 07:35:56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WebOS | Google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8日 国际报道 有消息称,惠普WebOS开发团队可能加盟Google。
 
惠普去年12月宣布,WebOS开源,代号Enyo。有报道说,WebOS开发团队部分成员将离开惠普,入职Google。
 
之前,Google就已经招募了WebOS的开发人员,比如,安卓系统设计师Matias Duarte。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