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仪晓辉

仪晓辉出任中国惠普CEO 官方称本周宣布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9 13:41:3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仪晓辉 | 惠普 | 联想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9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CNET今日独家获悉,仪晓辉将出任中国惠普公司CEO。此前,仪晓辉是联想香港台湾韩国地区总裁。

在接受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电话采访时,中国惠普相关人士表示,对此事不发表任何评论。但是,本周晚些时候会对本消息发表评论。

对于CNET的求证,中国惠普官方人士发来声明称,“本周晚些时候,惠普官方将对中国惠普的打印机和信息产品业务相关进行任命调整。”

CBSi中国媒体总编刘克丽在第一时间拨通仪晓辉的电话,对方无人接听。

联想方面在接受CNET记者连线时表示,暂时没有消息对外公布。

按照中国惠普一贯的作法,中国惠普的CEO都是由企业事业部负责人兼任。此次算是属于例外。据刘克丽总编分析,“如果仪晓辉出任中国惠普CEO的话,原因可能是,PC业务和打印业务的重要性在惠普集团内部逐步提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