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惠普缺乏酷炫平板电脑产品 短期无法威胁苹果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9 07:37:5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苹果 | 超级本 | Envy Spectre XT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9日 国际报道:惠普为何在平板电脑领域无法同苹果竞争?

首先,惠普去年取消其WebOS平板电脑业务,而且惠普将平板电脑全部赌注押在Windows 8和Windows RT设备上的前景并不明朗。

Windows 8发布后是否流行仍是未知数;Windows RT因是一款新平台,预计到2013年才能崭露头角。

惠普最近宣布大量超极本,其中包括Envy Spectre XT,希望同苹果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竞争。但超极本并非平板电脑,而是一款笔记本,而苹果未来倚重的是iPad和iPhone,而非MacBook。
惠普发布一款漂亮的超极本并不能对苹果的市场领先地位构成威胁。

有人会说,惠普不是苹果,无需处处效仿苹果。惠普CEO惠特曼在财报会议上也明确表示:“惠普核心是服务器、存储和网络业务。”

但惠普有肩负起硅谷“创新者”责任的使命,我们在此衷心祝愿惠普能将大量研发费用投放在市场领先设备上,引起苹果担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