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惠普

惠普任命软件副总裁维格特为首席运营官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31 06:56:3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惠普 | 惠特曼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31日 国际报道 惠普当地时间周三表示,软件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比尔·维格特(Bill Veghte)被提升为首席运营官,任务是“推动整个公司的创新,提高客户满意度,加速公司战略的执行”。

惠普任命软件副总裁维格特为首席运营官

乔治·卡迪法(George Kadifa)将出任惠普软件业务部门执行副总裁。之前,卡迪法曾在IBM和Corio任职,由投资公司银湖跳槽到惠普。卡迪法将负责IT Performance Suite软件业务,在工作上向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负责。

惠特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乔治带来了在传统软件公司、服务提供商和创业公司获得的丰富经验。随着我们将软件业务的范围扩展到云计算、信息和安全领域,他管理多种业务模式的能力对惠普将是极端重要的。”

惠普对维格特和卡迪法的任命即日起生效。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