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pc

联想亚太拉美区总裁:或采取资本运作达成第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12 20:08:4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pc | 联想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2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拉美区总裁米尔科·范杜伊吉(Milko Van Duijl)在北京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在合适的情况下,联想可能会采取资本运作等方式来达成第一的目标。”

昨日,联想在北京举行了2012/13财年誓师大会,会上联想首次发布了其“PC+”战略。联想认为,PC产业已经进入到PC+的时代,从智能手机到智能电视等不同类型的设备,都能拥有像PC那样的计算、存储和网络通信能力。联想将推出覆盖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个人电脑和智能电视四大品类的终端产品,通过与乐云服务的完美融合,实现从传统PC领域领先厂商到PC+领域领先厂商的过渡。

联想亚太拉美区总裁:或采取资本运作达成第一
图为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亚太拉美区总裁米尔科·范杜伊吉(Milko Van Duijl)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指出,“我们史无前例地接近全球PC第一的王冠。”杨元庆的话不言而喻:联想已经在新财年开始之际目标直指全球第一。

对于全球第一的目标,米尔科·范杜伊吉告诉CNET科技资讯网,“我们不会进行大的调整,会继续推行现在行之有效的防守和进攻的双拳战略。”

不过,米尔科·范杜伊吉也表示,“同时,我们一直不排除资本运作手段来提升市场竞争力,但要看时机和对象是否合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