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苹果

苹果新申请20项专利获准 含触摸屏和语音邮箱技术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08-10 09:53:3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苹果 | 专利 |

CNET科技资讯网 8月10日 国际报道:苹果申请的20项新专利获得批准,其中包括整合触摸屏和iPhone采用的可视化语音邮箱工具。

获准专利与工艺有关,包括印刷线路板、元数据处理和估计计算机位置、改进在线发售体验的系统。

其中引起人们特殊兴趣的是整合触摸屏。根据苹果2009年9月该专利申请书描述,整合触摸屏是使用较少的部件或简单的处理步骤将感应线路整合至LCD显示屏中,从而产生更薄、更轻,能耗更低的效果。

更令人感兴趣的一项专利是便携式多功能设备语音邮箱经理。苹果2007年6月28日对该专利提出申请,详细描述了可视化语音邮箱系统。

iPhone发布后,Klausner Technologies就便携式多功能设备语音邮箱经理起诉苹果和AT&T侵犯自己所拥有的两项技术专利,涵盖有选择性地收听语音信箱信息。两家公司后来与Klausner和解。

批准的苹果专利还包括Mac OS X发布行为。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