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戴尔

戴尔签三大分销伙伴 助其四到六级城市全覆盖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30 15:19:3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戴尔 | 分销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30日 北京报道 (文/张晓楠):戴尔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近日宣布与中国三大分销合作伙伴:英迈、神州数码和联强国际签订分销合作意向。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GCC亚太区总经理李国庆表示:“希望这三家分销合作伙伴帮助戴尔将产品全面覆盖四到六级城市,并着力进入教育、医疗、金融这三大行业。”

根据分销协议的具体内容,首批推广的产品为塔式1路/2路服务器、PowerVault MD阵列存储等产品。据李国庆介绍,“三家分销伙伴有所分工,其中英迈、神州数码负责销售戴尔服务器产品,联强负责销售戴尔存储产品。从区域来看,则没有不同。”据李国庆强调:“这种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因此会选择从1路/2路服务器切入,伴随今后合作的加深,更高端产品也会通过此种模式来销售。”

 戴尔签三大分销伙伴 助其四到六级城市全覆盖

                       戴尔与三家分销渠道商代表签署分销协议

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该计划将通过神州数码、英迈和联强国际进一步拓宽戴尔企业级产品的覆盖范围。同时,将针对那些对解决方案提供商具有定制化IT解决方案需求的客户,戴尔将继续通过其在中国的,拥有10,000多家注册级商用伙伴的PartnerDirect计划,提供全面、定制的产品线和解决方案。

戴尔签三大分销伙伴 助其四到六级城市全覆盖

   戴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GCC亚太区总经理李国庆

戴尔一直努力以多渠道的方式为更多的中国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与本土优秀分销渠道商合作的新模式将帮助戴尔进一步地实现这个目标。今天戴尔与三家分销渠道商签署的分销协议,也体现了戴尔一贯承诺的,以多渠道的方式,有效地满足最终用户的需求。李国庆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戴尔始终致力于帮助其商用渠道合作伙伴高效地满足其客户需求,进而传递价值和促进发展。本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戴尔为合作伙伴以及其中国客户所提供的价值定位。”

据了解,英迈将向戴尔提供包括资金、物流、营销、客户管理等多平台、全系列的渠道支持服务。此外,英迈拥有丰富商用产品的渠道资源和渠道覆盖,亦可助力戴尔扩大增长和对外扩张,助力戴尔在渠道分销的筑起新的里程碑。

神州数码从2008年即在个人电脑业务上与戴尔携手,四年来合作范围、规模和紧密度不断提升。此次,神州数码与戴尔的合作,进一步扩展至在商用服务器、存储产品等方面,成为了双方在新领域强强联手的新起点。

联强国际是业界领先的全球第三、亚太第一大的5C专业通路商,现已代理全球60多个著名品牌的产品,发展至今已成为电脑及通讯行业的著名通路服务商。今后双方将整合资源、战略互补,探寻新发展,同时也标志着戴尔公司和联强国际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深入。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