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戴尔

孙秀芳:戴尔商用笔记本电脑引领IT消费化趋势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06 11:56:40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戴尔 | 笔记本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6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上午,戴尔在北京发布了全新一代的Latitude商务笔记本电脑和OptiPlex商用台式机。戴尔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孙秀芳在会上指出,如今,IT消费化日益兴起,此次新发布的商用产品充分体现了戴尔对这一趋势的洞察。

孙秀芳在现场做调查,结果显示,近90%的参会嘉宾拥有超过1台以上的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终端产品。“如今,每个人用户的终端数量为3.3台。有关PC将消亡的说法并不全面,事实上是,PC仍然有巨大的生命力。”

孙秀芳:戴尔商用笔记本电脑引领IT消费化趋势

据IDC数据显示,到2015年,全球PC产业的收入将达到3140亿美元,2016年,出货量超过5亿台,整个市场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孙秀芳透露了戴尔内部的数据,“到2015年,戴尔外围设备和软件的增长预估接近125亿美元。

“今年全球有10亿人通过智能终端连接在一起,而到2016年,将由18.4亿人通,终端设备的数量不降反升,越来越多的设备,这就带来了一连串的问题。50%的戴尔美国员工将设备用于工作的同时也用于私用,在中国这个比例会更高。很大程度上很难分清楚,商用和消费,戴尔的新品既体现了商用客户的需求,也体现了他的消费需求。”孙秀芳说。

据悉,此次戴尔发布的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了易管理性、安全性高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两大系列产品不仅拥有动态、灵活、直观的操作界面,时尚、精致的外观设计,同时,很好地满足了当今终端用户和IT部门的需求。

孙秀芳指出,“在虚拟时代,面对不同的终端用户需求,戴尔推出了各类终端产品,包括满足顶级游戏体验的Alienware系列、具备强大的可管理性和安全性的商用终端产品Latitude和OptiPlex台式机系列以及满足消费化时代轻薄时尚体验的XPS系列产品等,同时我们也拥有业界领先的KACE系统管理应用方案来帮助客户提高对于终端的管理效率。”

据孙秀芳介绍,戴尔从可靠性、超长待机、可管理性、IT管理等四大方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在IT管理方面,戴尔KACE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KACE是戴尔2010年合并的一家公司,去年10月份中文版发布。戴尔KACE从六个方面为客户服务,分别是外包、关注更有价值的项目、IT管理标准化、助力业务发展、BYOD(携带自己的设备办公)、更好的IT管理。

孙秀芳以戴尔自身为例讲到,“戴尔的厦门服务中心里面,很多机架都空了。为什么?是因为在过去1年之中,戴尔把原有的8000多个应用削减到2000多个,虚拟机从5000个上升到1万多个。如今戴尔的IT费用54%用于新业务,维护只占到46%,这和业内平均的维护和投资8:2的比率有很大不同。”

戴尔KACE全球市场部、大中华区品牌经理孙峪告诉CNET,如今,KACE全球客户数量超过6000个客户,有4000个是在收购之后。在2011年10月份推出中文版之后,现在已经在中国有20家客户,覆盖了政府、教育、企业等市场,其中包括6大高端汽车零售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