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戴尔

戴尔今年将批量生产Windows 8设备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5-24 08:16:01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戴尔 | Windows 8 |

CNET科技资讯网 5月24日 国际报道 戴尔准备今年晚些时候批量生产Windows 8平板电脑、混合PC和超极本。
 
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在公司召开的201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会议上回答一位分析师提问时说:“我们认为Windows 8添加电容触摸功能很受欢迎,并计划在Windows 8发布时推出一整套产品。我们已经为迎接Windows 8做好了准备,会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
 
他指出Windows 8以触摸为中心的用户界面意味着当前PC不再适应潮流。
 
他说:“Windows 8新功能是用户需要转向一款新PC的关键,新PC将是触摸平板电脑或混合产品,也可能
是支持触摸的笔记本或PC等产品。”
 
毋庸置疑,戴尔希望出售新PC,由于微软强调Metro用户界面,这将是戴尔新PC的切入点。
 
但触摸成本并不低,与英特尔之前的论调一致。戴尔说:“需要提醒的是,我们认为触摸屏产品成本更高,我们推出的触摸产品零售价和批发价都会相应增高。”
 
戴尔第一季度营收144.2亿美元,同比下滑4%;利润6.35亿美元,折合每股收益36美分。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