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微软

多家媒体证实巴诺将不参加微软媒体会议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19 08:13:03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微软 | 巴诺 | 平板电脑 | Windows 8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19日 国际报道 多家媒体已经证实,巴诺将不参加微软的媒体发布会。

多家媒体证实巴诺将不参加微软媒体会议

上周末有报道称,微软将联手巴诺发布一款致力于娱乐性的设备。还有多家报道称,为更好地同苹果iPad竞争,微软将发布自有品牌平板电脑,搭载Windows 8操作系统。

微软推自有品牌平板电脑的战略引发部分质疑声,一些批评人士对微软是否已经做了充分准备持怀疑态度,并担忧此举会伤害微软部分长期致力于推出Windows 8平板电脑的硬件合作伙伴。

微软究竟发布什么产品,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3:30将揭晓。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