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IDF2012访杨叙:英特尔已证明智能手机技术实力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4-11 17:16:47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杨叙 | IDF2012 | 智能手机 | 联想 |

CNET科技资讯网 4月11日 IDF2012现场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英特尔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在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时指出,“今天,我们向业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英特尔除了PC同样可以在智能手机市场有所作为。”

今日上午,在主题演讲中,英特尔中国董事长马宏升介绍了英特尔智能手机的参考设计,“它采用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具有8百万像素摄像头;1秒内连拍10张照片;1080P视频,支持HDMI;超过14天的待机时间。”

IDF2012访杨叙:英特尔已证明智能手机技术实力
图为英特尔全球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接受CNET科技资讯网采访

联想集团手机事业部总经理陈文晖指出,首款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联想乐PhoneK800将于5月底上市,这款手机支持多线程技术,支持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小屏可以平滑切换到大屏显示。

对于英特尔的智能手机战略,杨叙指出,“2012年是英特尔证明自己的一年,英特尔在PC领域是领导者,而在智能手机市场是个新来者,今年我们证明了自己,证明了英特尔架构可以为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全新体验。”

对于英特尔智能手机的市场推广战略,杨叙向CNET科技资讯网坦言,“英特尔如今和联想、中兴、摩托罗拉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全球市场及中国市场的市场推广都在进行中,智能手机是一个高度垂直整合化的行业,英特尔今天还没有完全准备好。”

杨叙表示,“第一步我们已经证明了英特尔架构可以给智能手机市场带来差异化的效果,通过与产业的全面、深度合作,我们期待会有非常不错的前景。”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