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杨叙:移动终端坚持开放特性 未来或推Tizen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1-23 14:24:00作者:李钧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杨叙 |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3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作客CBSi(中国)媒体直播大联播时指出,英特尔在会在移动终端平台上坚持开放的战略,与众多合作伙伴展开合作。

杨叙表示,英特尔面对整个操作性的策略永远是开放的,英特尔的战略策略是建设开放性的平台,英特尔和合作伙伴都合作,包括微软的Windows Phone、Google的Android、以及MeeGo和Tizen。

杨叙表示,这些合作不光是英特尔一家说了算,还需要合作伙伴。同时,他希望业界能够做出差异化的产品,提出更好的方案。

他还表示,英特尔是非常开放的,所有平台都支持的,今天我们看到以前的MeeGo,更多的应用是嵌入式,包括今天的车载娱乐系统,嵌入式的应用很多是基于这个平台的开发,更多的是在手机、智能终端,更多是基于我们合作伙伴的选择。

Tizen我们可以把它看做是MeeGo的进化版本,预期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