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英特尔杨叙:联想若健康发展就将成世界第一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1-23 14:34:15作者:李钧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联想 | 杨叙 |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3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作客CBSi(中国)媒体直播大联播时指出,如果联想保持现在的发展速度,并且持续健康的发展,他们将会成为世界第一的PC厂商。

杨叙表示,联想是英特尔在全球的重要合作伙伴,英特尔祝贺联想不断创造的奇迹。

杨叙认为,联想是一个非常健康,增长迅速的公司,在这条路上非常好,如果在这条路上健康发展,他们全球第一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