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杨叙

英特尔杨叙:今年完美收官 2012让人期待让人忧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2-01 14:41:11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杨叙 | 英特尔 | 超极本 |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日 北京报道(文/梁钦):今日下午,参加2011年中国信息产业经济年会的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接受CNET采访时指出,2012年让人欢喜让人忧。

回顾2011年,杨叙表示,过去的一年来,IT产业从2010年处在十字路口到了融合多变,出现了平板电脑、移动互联、云计算等多种融合趋势,基于此英特尔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超极本,这一融合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多种功能的创新产品,将重新定义PC体验。

 英特尔杨叙:今年完美收官 2012让人期待让人忧

杨叙告诉CNET,2012年是让人期待、让人兴奋,很多创新型的产品、技术会出现在2012年,比如超极本大批上市、Windows 8,基于英特尔架构的智能手机也将上市,这一切都将给产业和广大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不过对于全球经济的发展,杨叙表示,“全球经济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对产业发展造成影响,这一点也颇为令人担忧。”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