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英特尔

杨叙:超极本价格明年中下旬进入主流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1-11-23 14:41:10作者:李钧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英特尔 | 杨叙 |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3日 北京报道(文/李钧):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叙作客CBSi(中国)媒体直播大联播时指出,超极本计划明年的市场目标是40%的份额,其价格在明年中下旬可能进入主流。

杨叙表示,市场将会决定价格。英特尔有非常大的信息,携手产业链的合作伙伴一起,去探索产品设计上的创新,同样也包括今后在应用上的创新。

杨叙认为,超极本市场也会不断的得到消费者的亲睐,接下来的挑战是,刚开始大家都把成本价格定的比较高,更多是要做到这么轻薄,很多的零部件是不一样的,屏幕要是触摸屏,成本要增加,电池寿命长,还有固态硬盘,这些都是成本增加的东西,这是消费者需要的产品。随着市场接受度的提高,厂商信心也会增加,零部件的厂商也会增加产能。随着产能的增加,规模的增加,价格就会降下来。超级本主流价位的时间应该会很快,明年中下旬很快会进入主流级的产品,消费者应该比较青睐这个产品。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