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综合 /iPad

苹果首季度iPad出货量1180万部 市场份额65%

ZDNetnews 更新时间:2012-06-05 08:44:34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本文关键词: iPad | 苹果 | 三星 | 平板电脑 |

CNET科技资讯网 6月5日 国际报道:据市场研究公司ABI研究显示,尽管第一季度亚马逊Kindle Fire需求相对减弱,但苹果iPad继续主导市场。

今年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市场规模较去年增长185%,出货量达到1820万部。

其中苹果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180万部,市场份额为65%,主要受益于苹果发布第三代iPad及第二代iPad降价。

相比之下,三星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10万部,位居第二。

ABI研究集团消费研究主管杰夫·奥尔(Jeff Orr)表示,平板电脑市场再次体现了智能手机趋势。他发表声明称:“苹果和三星已稳扎平板电脑市场,而其它厂商则经历了兴衰起伏。”

第一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增长的厂商只有RIM和联想。RIM平板电脑出货量增长233%,联想增长107%,但两家公司出货量基础较苹果平板电脑低得多。华硕平板电脑出货量与去年底基本持平。

戴尔、惠普和LG正在重组平板电脑组合,为今年年中发布的Android 4.0和年底发布的Windows 8做准备。

    

好看好玩

用户评论

用户评论

  • 用户名
  • 评论内容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京ICP证150369648号 京ICP备15039648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